.

Born sensitive,lonely and happy.🥀

张云雷×你(第28章)

本文纯属虚构


请勿上升正主
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不喜勿喷


本文纯属虚构,碰撞纯属巧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无情分

割~)


转镜头~


咚,咚咚(是的没错筱芮在敲门)


“可爱周想我了嘛”芮   


“滚蛋,你好久没来上课了,教的还记得嘛?”周


“啊这....”芮   (筱芮:我不记得呢我也不说🌚)


“唉,就知道你肯定忘了,赶紧换衣服,给你复习一遍”周


“好的呢~”芮


.....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(开始上课了🌚)


“来,one two three 恰恰one,自 己 数!”周


“two three 恰and恰and one,two and 

three....”芮


...(跳了一遍过后~)


“大哥,你是一点没想起来啊,重来!!”周


“手打直!!”周


“脚背立起来”


“慢转!!”


“感受音乐,two three”


“肩胛压下去!!”


...


“行吧,跳的还行,这几天把动作练好一定可以拿第一”周


“欧耶,放学了”芮


“不要高兴那么早,好好想想你自己好久没来了,简简单单一个抬腿动作,原来直接180°,现在才100°,自己在家不拉拉韧带?”周


“不会今天要拉吧??”芮


“赶紧给我趴横叉去,好久没练自己心里没数?”周


“啊~不要嘛”芮


“要不给你撕撕?”周


“我去,我去”芮


...


“老周老周,轻点,嗷!!!”筱芮发出狗吠般的叫声


“大兄得,还没到地呢,原来你可是加俩砖呢”周


“疼!!!”芮


“忍着”周


筱芮的手在木地板上挠,发出刺耳的声音,老周就像没听见似的(习惯了哈哈哈)


“行,起来把鞋脱了”周


“干嘛”小芮怂了……


是的没错,是你们喜欢的未完待续……


评价找我玩哈哈哈


主要嘛我的宝给我写的,她说她今天不想写了,又想叫我和她秀恩爱,所以先发半篇,以她的话来说就是给你们留个悬念了


所以下一篇还是找我宝贝催更好吧,毕竟这只能算半篇@南桉_ˡᵉⁱ 找她就对了


来自宝贝儿的投喂~


下篇啥时候出来我也不知道,诶~


评论(16)

热度(49)